中楚汉秀Alice

致敬经典,把握流行,专注影视项目

电影联盟:杨幂新片《刺杀小说家》,抽烟镜头又美又飒

1月10日,由路阳执导、宁浩监制,雷佳音、杨幂、董子健、于和伟主演,郭京飞特别出演,佟丽娅、董洁友情出演的奇幻动作电影《刺杀小说家》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,在网上引起热议。这部电影从2018年便已开机拍摄了,经过了整个2019年的创作,如今定档公布了上映的时间为2021年的大年初一。这是路阳导演 继《绣春刀》之后,历时5年打造的一部奇幻力作。



《刺杀小说家》耗时三年时间筹备与拍摄,两年时间后期制作,将带来一次前所未见的华语奇幻新体验。影片讲述了关宁(雷佳音 饰)为了寻找失踪女儿的下落,接受了屠灵(杨幂 饰)委派的任务——刺杀小说家(董子健 饰)。与此同时,小说家笔下的世界,也正在影响着现实世界中人们的命运。



在预告中,杨幂抽烟的镜头一经曝光便受到了许多对于她演技方面的赞赏,一度冲上了微博的热搜榜上。大家纷纷觉得她的抽烟动作又美又飒。在预告中屠灵身形消瘦、眼神犀利,大步流星的出场,冷静沉稳的语气与杨幂之前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,相信在这次电影里的突破应该是非常大了。之前有不少的明星都曾在采访中说明自己饰演杀手一类的角色,期待带来和自己本人不一样的反差感,如今杨幂能饰演到这众多明星都想挑战的反派杀手角色,眼中满满地都是戏,更加期待明年屠灵正式和大家见面了。



更值得一提的是,电影已经预演了50分钟重场戏,该片还首次使用了《阿凡达》、《猩球崛起》同款的“动作捕捉”和“虚拟拍摄”技术。预告中的异世界虽只惊鸿一现,却充满质感,高潮迭起。出现了神秘的红甲武士、腾空飞起的烛龙等大量生物特效,比原著小说的世界观更庞大,想象力更丰富…一个极具东方美学的异世界跃然而起,令人对这场放肆想象之旅充满期待。

 

评论

© 中楚汉秀Al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