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楚汉秀Alice

致敬经典,把握流行,专注影视项目

电影联盟:《将夜2》阵容大换血,口碑下滑引争议

由杨阳执导,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的古装玄幻剧《将夜2》于1月13日正式开播。《将夜》到《将夜2》,用了一年多的时间,算是比较有速度的第二季了。希望《庆余年2》也这样速战速决,不要让观众等太久。


 


在《将夜2》中,最大的不同就是演员的改变,主演宁缺换成了王鹤棣,叶红鱼换成了刘珂君,陆晨迦换成了王慧歆。由于在我们记忆里还残存着《将夜》第一部的影子,所以会不自觉的把这些新演员和以前的演员比较。两个宁缺中,陈飞宇和桑桑的对手戏显然更自然,而王鹤棣与桑桑的对手戏则略显尴尬,可能是因为陈飞宇和宋伊人在私下关系很好,经常打打闹闹,这也培养出了彼此的默契,而王鹤棣更像一位君子,少了点痞气。关于叶红鱼个人觉得孟子义版的更好看,陆晨迦则换了颜值更高的演员。



原本,更换男主角人选应是大忌,但事实上,剧情有足够充足的空间让王鹤棣建立“我就是宁缺”的质感。不论是不正经的逗趣画风,还是敢和天下为敌的孤注一掷的勇气,抑或是和桑桑青梅竹马、相依为命的深厚感情,王鹤棣的表达路数都和陈飞宇很接近,两版宁缺的还原度本质上并无多大差别。



其次就是《将夜2》除了男主换人,选秀出道的歌手杨超越的加入,也引来争议。杨超越在剧中参演天女一角,性格设定是无欲无情,一袭白衣指引宁缺他们破除险阻。凭借《创造101》节目出道的杨超越,一直是以甜美可人的亲民形象展现在观众的视野中,作为歌手也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,这次参演新剧,能否有所突破,只能拭目以待!



如今春节临近,影视剧如同雨后春笋,更新不断,大家都屯点粮,趁着放假窝在家追追新剧《将夜2》,享受一下新年放假的悠闲时光。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 

评论

© 中楚汉秀Al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