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楚汉秀Alice

致敬经典,把握流行,专注影视项目

中楚汉秀:《姜子牙》VS《哪吒》,谁更胜一筹?

要说国漫,我们近几年的国漫其实并不差,有很优秀的动画作品《哪吒》,甚至可以向外文化输出了,比如说前段时间广受好评的《罗小黑战记》,还得到了日本动画人的认可!而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和《白蛇缘起》更是送选了奥斯卡,并且和一众迪士尼动画电影一起过了初选。


关注《哪吒》的观众大多数都会看最后的彩蛋,在片中有一个质问姜子牙“你可知罪”的画面,那就是《姜子牙》的彩蛋。由此可见,这两部电影之间确实存在着某种不可分割的联系。也吊足了观众对《姜子牙》的期待!



期待一:《姜子牙》和《哪吒》都属于苦琢多年的作品。在《姜子牙》的相关海报上,可以看到“历经4年,太公出山,太公在此,诸神回避”这类硬刚的宣传语。片方之所以敢这样放话,想必对影片质量相当有信心。


期待二:另外这两部影片都出自名人之手,《哪吒》的导演是饺子,之前在动漫圈里颇有名气。而《姜子牙》的导演李炜是国内著名动画导演,《宝莲灯》和《大鱼海棠》的成功都有他的功劳,相信有他在会让《姜子牙》具有不一样的看点。



期待三:《姜子牙》主演的动画片还没出过。该片在某种程度上来讲是“一招鲜”的作品,只要情节不浮夸,场面相对震撼,就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。假如再能做到颠覆,那无疑也是一部成功的动画电影。


期待四:《姜子牙》可以跟《哪吒》合建封神宇宙。漫威和DC都有自己的宇宙,他们所推出的影片都有统一的设定和联系,在宣传和口碑方面起到了良好的连带作用。我们有那么多原创故事,完全可以有自己的封神宇宙!



最后预祝电影《姜子牙》票房大卖,电影目前可对接!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中楚汉秀Al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